Tuesday, August 7, 2007

Day 3 - 誓要入高山

今天最後決定都是用了最正常的方法 – 飛驒號火車入高山。雖然是貴了點,但是最方便快捷!
車上遇到一位おばさん,非常熱情,不斷跟我談天。
我用盡平生所學與她溝通,可惜大家都只是明白一半!
最後,她臨下車時,吩咐我一定要大量試食高山的美味食物,我當然會照辦啦。



我的午餐 – 山菜烏冬 (蕎麦店 - 小舟)



我的下午茶 – 元祖牛玉燒



我的晚餐 – 丸明
這個套餐只需2,580日元,非常便宜。
好吃嗎?
請看相片自行判斷!





我所住的酒店就在高山駅對面,房間非常新淨闊落。


我住在十樓,可以盡覧窗外遠處群山,一望無際,風景美不勝收!
唯一的缺點便是房內並無上網設備,要上網便只可以借用大堂的一千零一部電腦。


今天是高山七夕祭最後一天,街上到處張燈結綵,有關當局更在街頭隨處擺放彩紙,方便遊人將祝願寫下後,掛在柳樹上。








我也趁高興,許了一個願!

連国分寺內也掛滿了許願燈


晚上七夕活動則是國分寺通り和在下一之町通り街上設置攤檔,形式類似我們的年宵,氣氛熱鬧。大部份攤檔以食和玩遊戲為主,我想最開心的是小孩子!



賣炒麵的


賣魷魚燒的


撈金魚的


播放卡通片的


滿街碰口碰面見到的,便是這些穿了和服的遊人,好有節日氣氛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見到碟"丸明"牛粒,我再一次後悔揀了在酒店餐吃晚餐,悔不當初!

lau2tang said...

唔駛後悔,名古屋有分店,下次經過再食過囉!

Anonymous said...

係咩係咩~~~
名古屋原來有分店,咁都好d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