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07

Day 5 (part I) - 高山漫步

清早起床後,便向高山宮川朝市出發。

途中經過的國分寺,內外一個人影也沒有!

宮川朝市賣的多是些蔬菜、生果漬物等!根據現場觀察,絕對是遊客多過顧客!


這位伯伯是高山附近果園的園主,他賣的水蜜桃又靚又大又新鮮,可惜要整箱購買,令我無緣一嚐!




這箱桃太郎個個都超級巨型,足足有酒樓白飯碗般大,即使在日本亦很少見到。


這籃南瓜外型趣怪,遠看以為是假的,讓人買回家裝飾家居。


之後沿櫻山八幡宮方向行,經過日下部民藝館吉島家住宅,並沒入內參觀,只拍了幾張照片!


再走多幾分鐘,離遠便看到了櫻山八幡宮入口。


屋台會館便在旁邊。


沿這條石級而上,


櫻山八幡宮便在眼前



參觀後沿另一面出口前行,行沒多遠便是東山遊步道起點。





這一帶有很多寺廟,寺廟附近全是山墳墓地,一路行,人影也沒多個,越行越心驚,還是趕快下山吧!

沿安川通回到鍛治橋,記起昨晚這店有一條長長的人龍在排隊等候,便選了這間人氣店午餐。


豈料,麵完全沒嚼勁,湯頭一點鮮味也沒有,偶然瞥見鄰座的女孩在湯內猛下胡椒粉調味,便知道這餐是失望而回了!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嘩!呢part仲正!
我下一站又要去呢度!

largeheadboy said...

未得閒寫字?
照片很美,給人很悠閒的感覺啊!
伯伯很友善啊!
第一次吃日本的桃就是在高山。

lau2tang said...

大頭仔,
大堂的電腦沒有中文輸入法嘛!

Maymay,
我覺得夏天的高山很美麗!周圍一片綠,尤其是有很多松樹,它們的形態非常幽美!再者,夏天來沒有冰雪令行走時有舉步為艱的感覺,更能好好細味高山的風韻。

supageti said...

朝市好多野賣,勁正!

Anonymous said...

人流好似年始時一樣咁少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呢間麵店有行過無幫襯,望落唔錯喎!仲有那麽多片肉,少可!

lau2tang said...

Rempei,
我都畀的人流拐咗!
啲麵淋嘅,湯底又無味!
我見隔離枱的客人猛咁落胡椒粉,就知入錯黑店!

意粉,
那些桃太郎好似水晶梨咁大,真是好吸引!

lau2tang said...

小彭,

算多人啦!
古川仲少人到我驚!

largeheadboy said...

我第一次見到桃太郎仲以為係桃!

Anonymous said...

吓~~咁差???
好在~~~~